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庹明华 来源:办公室(执法检查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推动“五无甘南”建设,实现甘南绿色崛起。4月16日上午9时,州统计局2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合作市义务植树点。到达目的地后,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锹铲土,种下一棵棵新苗,为草山的苏醒拉开了序幕。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热情高涨,二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协作,时而挥锹培土,时而扶正树苗,将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内,最后提水浇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创建甘南美的目的和意义。让机关党员们积极加入到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形式。

今后我局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推进国土绿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让学党史活起来、动起来!州统计局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