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统计风采
生活与符号 ——作者:年 草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年 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生活与符号

春温、夏暖、秋凉、冬冷四季总在变换着,阳光温暖了我们失落的心情,夜空包容了我们无限的疲惫。春雨浇灌了我们枯萎的精神,冬雪冰封了我们凄凉的回忆,时光总是这样不停的向前,真的是岁月如梭,带走了光阴的故事。

生活的乐趣在于这千万种的符号所蕴含的意义,《》号的童年,!号的青春,“”号的人生,+号的付出,-号的收获,=号的伤痛,×号的起步,÷号的开始,---号的经历, ;号的曾经, :号生活,?号的相遇,℃度的相识,%比的信任,≥号的选择,≤号的放弃,……号的情感,㎏的衡量,㎜的仇恨,㎝的希望,㎡的等待,※号的难忘,◎号的困扰,≈号的忘记, 。号的结束,*号的遗憾,≠的忍耐,?的沟通,?的包容,? 理解,#号的怀疑,www.的好奇心,com.的算计,http://的嫉妒,№的幻想,@的假设,x的未来,y的现在,&的犹豫,¥的努力,〖〗号的回忆。其实生活就是这千千万万种符号的总合。

时过境迁,我们依然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用我们最美好的心情迎接每一次朝阳的升起,认真的体会生活中的每一次标点符号所蕴藏的含义,让每一个符号都融化成我们人生旅途的足迹,谱写出一篇篇动听的人生乐章。

上一条:参加国家统计局2017年援藏项目培训班有感——作者:冷 周 金永禄
下一条:书法 ——作者: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