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产量数据咨询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2-04
联系人姓名 张*
联系方式 178********
留言人Email 1*******7@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工作人员,您好!我是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的在读硕士研究生。我正在进行一项关于春小麦产量的研究,我没有在统计年鉴上查询到详细的数据,希望能够获取贵市种植春小麦的各区县小麦单产数据(面积和总产量也可以)(尽可能多的年份),以便进行相关的分析和研究。小麦单产数据对于我们的研究至关重要,它将有助于我更好地了解各地区的春小麦产量情况,并为未来的产量预测提供重要参考。因此,我诚恳请求贵市统计局能够提供这方面的数据支持。如果可能的话,我可以提供更多关于研究背景和目的的信息,以便更好地沟通和协作。非常感谢您的帮助和关注,期待能够得到您的回复。
回复人名称 甘南州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3-12-0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甘南州统计局官网的关注。您所需的数据在我局门户网站专题栏统计年鉴上都有。比如2021年春小麦面积和产量就可查阅《甘南统计年鉴》(2021第160页,其他年份查阅方法类似。若需其他资料,均可在年鉴中查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