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省人普办调研指导 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杨晓鹏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


10月21-24日,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数据处理组副组长、省人口和就业处四级调研员黄成一行到甘南州夏河、卓尼、临潭县和合作市调研指导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州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州统计局局长杨林海,州人普办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杨青平陪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夏河、卓尼、临潭县和合作市部分乡镇、社区,实地查看普查小区范围,了解摸底工作进度,询问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普查员一同入户录入摸底信息,现场指导普查摸底工作。黄成指出,通过入户查看,普查员能够全面掌握摸底登记入户流程,熟练采集端程序操作,充分理解摸底登记表各项指标间的逻辑关系。根据全州目前的上报平台数据汇总情况来看,能够按照省人普办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入户、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州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普查员全面入户,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人口数据客观真实,反映实际;三要加强工作督导、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对外宣传、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省督导组到卓尼县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