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玛曲县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玛曲县统计局

2020年9月21日上午11点,玛曲县统计局、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在玛曲县格萨尔文化广场举行玛曲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出席活动的单位有县委宣传部、县统计局、县七人普办公室、县融媒体媒体中心等。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川流不息。人口普查图解、画报依次排开,县普查办人员向群众发放《致玛曲县住户的一封信》藏汉双语版1500份,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甘肃省统计条例》《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了,围裙、抽纸、纸杯等宣传物品上千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了社会群众对统计法制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都认为“人口普查有你有我有他,准确登记利国利民利家”,此次活动为下一步的清查摸底入户和正式普查登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