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州分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计分析 >> 全州分析
1—9月份甘南州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蔡春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科

(三)持续扩大有效投入。

一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核准备案、用地、规划、节能、环评等前期工作程序,全力保障项目开工条件。二是各有关部门要帮助项目单位做好入库工作,确保投资量的应统尽统。三是要充分发挥政府投资的杠杆作用,围绕重点领域,吸引民间资本进入,扩大民间投资规模。四是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开展回头看,确保项目建设有形象、投资有进度。

(四)狠抓限上住宿餐饮企业的培育和入库工作。

商务部门应建立住宿和餐饮企业单位名录资料,培育企业向规模发展,达到限额以上入库条件的,要及时按要求收集新增限额以上企业的各项入库资料,并报送统计部门。应加强对限额以下企业的培育工作,督促具备限额以上条件的限额以下企业纳入限额以上统计,同时督促企业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并按时、按质,客观真实的上报相关报表数据。

五、对全年经济形势的初步预判

尽管前三季度全州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占年度调整预算的86.9%,到年底,财政八项支出增长速度可能会比三季度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但由于全州深挖经济增长潜力,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再加上受今年畜产品价格的上涨、去年财政八项支出低基数等因素的影响,全州除固定资产投资外,其它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的预期目标有望能够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上一条:1—9月甘南州规上服务业运行情况简析
下一条:1—8月甘南州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简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