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年度统计公报 >> 县市
2017年玛曲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 来源:玛曲县统计局

注:

1、本公报各项统计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最终数据以2017年《玛曲统计年鉴》为准。部分数据因四舍五入原因,存在与分项合计不等的情况。?

2、地区生产总值、各产业增加值按现行价格计算,增长速度按不变价格计算。

3.规模以上工业统计范围为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

4.固定资产投资按现行统计口径,不含农户投资,包括计划投资500万元及以上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两部分。

5.公报中增长速度均以上年为基年对比。

6、本公报中社会保障数据来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数据来自县财政局;金融数据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玛曲县支行、玛曲县信用联社、中国农业银行玛曲县支行;卫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数据来自县卫计局;教育数据来自县教育局;文化、广播数据来自县文广新局;社会服务数据来自县民政局;环境监测数据来自县环境保护局;年平均气温、年总降水量数据来自县气象局;安全生产数据来自县安监局。

上一页 [1] [2] [3] [4] [5]

上一条:2017年合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下一条:2016年临潭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