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李亚梅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植”此青绿共绘美丽

——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护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24日上午,按照州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州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合作市佐盖曼玛镇上浪坎木村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甘南大地增添绿意。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踏实、浇水定根,整个植树活动紧张有序地进行,尽管天气阴沉,但处处是忙碌的植树身影,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近百株树苗在“山间沟壑”上“安家落户”。

持“植”以恒,共建美丽甘南。保护一片绿色,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营造一片绿色,就是营造我们的生存之地。下一步,州统计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切实增强“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来进一步擦亮“数海扬帆铸忠诚”的党建品牌,全面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为绘就美丽甘南新画卷贡献统计力量。

上一条:州统计局“四举措”做好一季度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扎实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和数据核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