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扎实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和数据核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冯 涛 来源: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为进一步夯实工业能源统计工作基础,规范工作规程,提高源头数据质量,4月21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吾带领工业农业能源科工作人员赴夏河县对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和现场数据核查工作。

核查组深入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核查过程中,查阅了企业2022年、2023年1-3月涉及工业生产销售、能源购进消耗相关的各类原始资料凭证,并与企业联网直报平台数据逐一进行比对核验,填写相关信息核查表,现场反馈核查情况。

核查组要求企业继续做好各类原始凭证资料存档及统计台账的完善工作,做到统计数据计算准确、有据可查。通过此次数据质量核查,使企业进一步做到指标理解“透”、数据来源“清”、计算方法“明”,切实强化了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确保了统计数据报送工作依法依规、数出有据。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开展第二季度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