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开展第二季度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年 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发扬红色统计传统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

———州统计局开展第二季度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18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宏以“发扬红色统计传统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为主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工作实际与授课人的个人感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红色统计事业发展的雏形和根脉,新中国政府统计工作的发展历程,红色统计事业的精神内涵,发扬红色统计传统、推进新时代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

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着力构建系统完整、协同高效、约束有力的统计法治体系,要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与统计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起来,以高质量的统计服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围绕发扬红色统计传统、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持续深化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统计新篇章。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扎实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和数据核实工作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召开统计分析暨信息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