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年草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注重实效促提升 风清气正树形象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2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主持会议。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第四指导组组长、州政协办党总支副书记文广园,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永寿同志全程指导会议,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各自党小组参加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青平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广园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同时提出,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学习促提升。二要狠抓制度落实,抓执行促落实。三要落实整改责任,抓效能促发展。

杨青平在表态发言时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支部、各党小组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五个牢牢把握"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支部、各党小组及全体党员要认真聚焦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推动查摆问题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三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各党小组及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总要求,以“338666”工作思路为主线,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

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及程序,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召开第九次集体学习暨“三抓三促”行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在舟曲县开展全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