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在舟曲县开展全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年 草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3月13日至17日,州统计局在舟曲县开展全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

检查组严格按照《甘南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方案》,通过召开进点会、反馈会,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深入企业、走访部门、个别谈话等形式,对涉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农业基层基础、批零住餐、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库以及统计法治六个专业的22家统计调查对象重点开展了质量检查,其中:限额以上零售业企业2家、限额以上住宿餐饮业企业4家、限额以下零售业样本点3家、限额以下住宿业样本点1家、限额以下零售业2023年1季度轮换样本点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家、规模以下工业样本点5家;下沉3个乡镇;走访县发改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4个部门,同时对7家限上和规上统计调查对象开展了统计执法“双随机”检查。

此次检查得到了舟曲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为切实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做到数出有据、数出有理、数出有法,着力为统计质效双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甘南州统计局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法律政策入户大宣讲、各类矛盾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