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在夏河县开展全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江荣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

3月6日至10日,州统计局在夏河县开展全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召开进点会、反馈会,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深入企业、走访部门、个别谈话等形式,严格按照《甘南州统计质量检查工作方案》,对工业、农业基层基础、批零住餐、服务业、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库以及统计法治六个专业重点开展了检查,实地深入统计调查对象15家,其中:限额以上零售业 1 家、限额以上住宿餐饮业 5 家、规模以上服务业 1 家、规模以上工业4家,规模以下工业4家;下沉3个乡镇、2个行政村;走访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 个部门,同时对 4 家限上统计调查对象开展了统计执法“双随机”检查。

此次检查得到了夏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做到了面对面、点对点的指导和服务,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质量检查排查问题、督促指导、提出建议、强化措施,为切实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着力提升统计工作质效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受邀为临潭县统计人才业务素质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春耕生产农资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