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惠民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杨晓鹏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

寒冬送温暖 慰问传真情

——州统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惠民心”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升帮扶工作成效,1月11日,受州统计局党组委托,迭部县桑坝乡甘向村驻村第一书记为甘向村生活困难老党员、离任老村干部、家庭突发重大意外的困难群众及独居老人等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中,驻村干部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临近年关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新年新气象、对生活充满希望,同时叮嘱他们要留意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流感和新冠病毒的侵袭,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3000元。通过活动开展,既送去了州统计局党组的新年祝福,又鼓励了帮扶村困难群众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履行乡村振兴帮扶主体责任,继续坚持打造“数海扬帆铸忠诚”党建品牌,结合“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把关心关爱活动做深做细,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下一条:州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