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2 作者:桑 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社会科技投资商贸科

前行不忘耕耘者 佳节关怀暖人心

--州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干部身边,1月10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吾带队前往兰州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统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并献上新春祝福。

2120307121

        走访中,每到一处,首先亲切地询问老干部们一年来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统计事业发展,鼓励他们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精神状态,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同时,虚心听取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甘南的统计工作,积极为统计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1237749308

老干部们对我州统计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大家一致表示对我州的统计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在保养好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统计工作,讲好统计故事,传播正能量,为甘南统计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上一条:州统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惠民心”慰问活动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