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抄党章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年 草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23年1月5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了“抄党章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逐条逐句读党章,原原本本抄党章,将全面深入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内容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章的认知与理解,进一步振奋了党员精神,升华了党员意识,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变、政治方向不偏,坚持用党章党规严格规范言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力求争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了党员干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章党规为行动指南、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以本职岗位为实践平台,勇担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拥护者和执行者。

上一条:2022年度甘南州局工作综述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12333”谋划2023年度全州统计法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