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统’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年 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11月17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州委党校(院)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统’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图片影像资料、仔细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统计人,大家立足岗位职责,感悟使命担当,把“服务人民”作为工作目标追求,畅谈心得、感受,营造了新时代统计人把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规则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氛围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内心再一次受到触动和震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统计在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伟大目标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把依法统计贯穿于统计工作全过程,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数据见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精准务实、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为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州统计局“六点发力”切实提升统计监督效能
下一条:甘南州局“三强化”扎实做好三季度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