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局“三强化”扎实做好三季度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张俪馨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名录库的数据审核工作,根据省局《关于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2022年第三季度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严把时间节点、严控数据质量,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基本单位名录库三季度维护工作。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夯实工作基础。积极加强与税务、编办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取得较为完整的部门行政登记资料,通过比对添加新增单位,剔除注销、重名重码单位,更新相关指标,有力推动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的精度和准度。

二是强化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将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中的主要任务按时间节点逐项分解,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对首要更正审核节点下的错误进行核实纠正,确保数据审核工作准时、保质完成。

三是强化数据核实,确保工作质量。通过部门资料比对、电话查询、实地查找和互联网搜索等多种方法,加强对基本单位情况的核实,及时更新维护基本单位名录,不断夯实源头基础数据,确保数据质量。

上一条:‘统’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