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送去温暖 见诸真情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蔡春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9月15日,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按照州委“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深入迭部县卡坝乡包抓联系寺院桑周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安玉荣主持召开了恳谈会,与寺管会、寺庙办主任、僧人、乡干部“拉家常”式的交流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安全管理、僧人生活日常、思想教育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交谈中得知5名僧人在外学习,他强调寺管会一定要加强对外出学习僧人的教育管理,要常联系,多提醒,全面掌握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

安玉荣强调,寺管会和寺庙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职能,在加强僧人管理,依法开展各项佛事活动中发挥好作用,引导全寺僧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必须”重大论断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州委“十个坚决不允许”的要求,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州统计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温暖。通过面对面交流,真正达到了宣传政策、沟通思想、联络感情的目的。僧人们表示真心感谢,也表示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尊规守法,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统计局应邀为碌曲县统计业务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全州统计系统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