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召开全州统计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蔡春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8月19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全州统计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同志在全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三、四季度全州统计系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州统计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全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同志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强化个人能力提升,强化专业培训指导,强化指标数据分析,强化统筹联动协调,强化思维视野拓展。

会议要求,全州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明白产业结构,明白核算方法,明白指标体系,明白专业要求,明白逻辑关系,明白来源出处,做到统计指标说得清,数据来源说得清,核算方法说得清,统计口径说得清,样本情况说得清,数据生产说得清,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要打破旧观念,开拓新思维,转变统计工作意识、转变统计工作思路、转变统计工作方法;要正视工作困难,化解工作矛盾,破解工作难题,凝聚工作合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市)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州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