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7 作者:周俊 来源: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8月15日下午,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在兰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一级,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平及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甘南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表彰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下半年统计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更好运用普查成果,加强普查数据分析研究,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五量”文章,进一步挖掘普查数据价值,为推动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各级统计机构要紧扣全省发展主要目标,进一步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统计监测评价,切实提高统计工作质效,增强前瞻性、预警性、服务性,不断拓展统计服务领域、丰富统计产品,使得政府统计更加公开透明,更好地服务党政决策和群众需求;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今后各项统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各县市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在县市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全州统计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清洁防疫 亮丽办公—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