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荣获“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比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张俪馨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念。6月22日上午,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比赛。张俪馨同志代表我局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优秀奖。

比赛现场,张俪馨同志以《不忘来时路 筑梦新征程》为题,生动阐述了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深刻感悟,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砥砺前行、执着追求、同心筑梦的精神风采。并号召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时代青年,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时代青年,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时代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扎实开展全州统计系统工作质量检查
下一条:州统计局局长安玉荣赴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