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局长安玉荣赴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杨晓鹏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6月19日,甘南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一行深入帮扶村桑坝乡甘向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及生活困难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620214113.jpg

调研中,安玉荣局长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实地查看村情村貌,全面了解甘向村发展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之后在甘向村委会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重点针对甘向村委会修缮、甘向二村停车场排危拆除、壮大村集体经济、甘向曲高青稞酒酿造农民专业合作社下一步如何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调研期间,还探望慰问了村里的生活困难老党员尕尕及部分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情况,询问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620223349.jpg

走访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桑坝乡人民政府进行调研,并与桑坝乡乡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桑坝乡党委、政府关心支持我局在甘向村的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并结合甘向村实际,就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荣获“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比赛优秀奖
下一条:州统计局深入甘向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