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深入甘向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杨晓鹏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各级抓紧抓实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要求迅速落实到基层一线,6月19日,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一行前往帮扶村——迭部县桑坝乡甘向村,专题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桑坝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包村领导、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党员和群众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安玉荣同志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工作要求,一以贯之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农村工作重中之重,大力推进生态振兴,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发展好甘向村的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工作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带领群众致富的有力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让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励和鼓舞大家接续奋斗,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农村产业发展、文明乡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生动实践,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甘向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人一之我十之”的拼劲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把创新举措和破难行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结合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甘向村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宣讲会后,驻村帮扶工作队表示,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发展特色产业、提升生态环境、促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党建上再下功夫,切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甘向村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好政策,对报告中提出有关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党和国家的各类惠农富农政策现在越来越好,对今后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奋发有为走好致富之路。

上一条:州统计局局长安玉荣赴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局编印《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