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参加全省农村统计报表布置暨农业人员统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张 蕊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11月25日,省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农村统计报表布置暨农业人员统计培训会,在分会场参会的有州局分管领导、统计业务骨、各县(市)、乡(镇)业务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先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言勇传达学习全国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农业生产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农村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全省农村统计工作,培训农业农村统计业务,并提出了三点意见:1、真抓实干,拼搏进取,着力强化数据管理,实现全省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得到新提高;2、夯实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加强数据审核把关和质量评估;3、提升统计分析能力与质量,为更好服务宏观决策取得新进展作出贡献;

之后由农村处的业务人员从农村社会经济报表制度、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循环农业、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报表制度及农业总产值、增加值核算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后由州统计局副局长华木君同志再次强调了省局农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布置安排了下一阶段农村统计年报及明年重点工作。同时业务科长也针对各县(市)、乡镇的不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今年牲畜核减后的牲畜数结合年报表进行了再次布置。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专题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全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研方案》视频培训会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