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派桑坝乡甘向村第一书记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及群众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杨晓鹏 来源: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和因病致贫群众生活,切实加强联系帮扶工作和对老党员的关怀,2022年4月12日,甘南州统计局派驻迭部县桑坝乡甘向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晓鹏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尕尕、闹洛等困难老党员和因病致贫群众加代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老党员家中,大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党员家庭生活状况,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叮嘱他们要注意日常饮食起居,保重好身体。在因病致贫群众加代家中,大家详细询问加代近期身体恢复状况及近阶段化疗成效,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一家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本次走访慰问共发放总价值约2000余元的夏凉被10套。切实做到了与老党员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拉进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 助力春耕生产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系统“三点发力”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