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保护青山绿水 珍爱生态环境——州统计局组织参加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黄河之水天上来,无限风光在玛曲。”投身天下黄河第一弯,构建最美生命共同体,是甘南各族干部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责无旁贷的使命。4月28日,甘南州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在玛曲县启动,州统计局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迎风招展,职工们个个意气风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退化草场治理、边坡修整为主要任务,挥舞铁锹、撒播草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统计人的风采。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大家认识到,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标定的新方位、赋予的新使命、带来的新机遇,树牢上游意识、扛起上游责任,积极推进州委、州政府开展的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治理活动,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才能守住蓝天白云、留住青山绿水、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高地,开创甘南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篇。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三加强”推进2021年统计年鉴编辑工作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正式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