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藏族自治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黎学慧 来源: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4月27日,甘南州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甘南调查队在《甘南日报》第二、三版刊登发布《甘南藏族自治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1039270321

《公报》全文包括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服务业、国内贸易和对外经济、固定资产投资、财政金融、居民收入消费和社会保障、科学技术和教育、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和体育、资源、环境和应急管理十一个部分。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图表全面系统地反映了2021年甘南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为了能够更加及时便捷地向社会各界提供统计数据,《公报》同时在甘南州统计局官网、《甘南统计》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上一条:保护青山绿水 珍爱生态环境——州统计局组织参加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 州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