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张晓红 来源: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4月25日上午,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同志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安玉荣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与个人感悟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统计服务能力”为着眼点,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讲解。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政治机关的理解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锤炼了履职本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笃定前行,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正式对外发布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四举措”扎实推进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