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传达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庹明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

1月4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全文,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光华同志在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就下一阶段统计法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要提高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继续狠抓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二要把全省统计法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结合起来,尽快研究部署,理清思路、深入推进,做好《监督意见》在我州贯彻好、落实好的各项前期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督察整改方案,举一反三、及时补课,持续做好统计督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的部署要求上来。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内涵实质,结合我州统计工作实际,提出务实有效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落实,坚守责任担当,提高数据质量,不断提升统计监督效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局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