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09 作者:巴吾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情系老干部冬日送温暖

——甘南州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我们代表州统计局党组看您来了”“最近身体好吗?生活有没有困难?……”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让退休老同志有归属感和荣誉感。1月7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宏同志带队对部分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办公室人员陪同走访,为老干部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切实将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现在面临的具体困难,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曾为甘南统计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为新时代统计工作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忆古惜今,坚定深邃的眼眸饱含老一辈统计人对年轻统计人寄予的厚望和叮嘱。

今天全州统计事业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老干部的艰苦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关心老干部,及时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老干部纷纷表示,对近年来我州统计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单位工作,与时俱进,积极为统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永葆初心。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传达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