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庹明华 来源:统计执法监督科

为全面普及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营造社会公众对统计法治认识的大环境,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统计法》颁布三十八周年来临之际,州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甘南调查队、合作市统计局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广场开展,设立法治宣传服务咨询台。2021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开局之年,我们以《宪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二十六个不得》为主要内容进行面对面咨询宣讲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法治宣传活动,掀起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宪法及统计法律的认识和了解,让宪法和依法统计精神走进广大群众的日常,促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进程,为构建法治中国、法治统计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法治思维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回顾总结五年统计工作
下一条: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海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