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全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研方案》视频培训会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张 蕊 来源: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11月25日,全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研方案》视频培训会在合作召开。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州级抽调参与收入调研督导及专责组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县市牲畜核减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入监测专责组全体成员、乡镇分管统计的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全州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州统计局副局长王立宏讲解了《甘南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调研方案》,对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解释和计算方法等作了详细讲解,并针对2021年全州农村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了草场超载牲畜核减后牲畜数据一定要真实、准确、可靠的要求。培训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调研工作旨在为州委州政府制定产业转移、困难群众生活救助等相关政策提供依据,确保农牧民群众不因牲畜核减而出现收入下降的情况,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甘南黄河流域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参加全省农村统计报表布置暨农业人员统计培训会
下一条:州统计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