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统计局主持召开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监测专责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安占林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工业农业能源资源统计科

11月10日,州统计局主持召开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监测专责组联席会议,会议由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安玉荣主持,州统计局、州畜牧兽医局、国家统计局甘南调查队、州乡村振兴局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甘南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监测方案》《关于开展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监测州级督导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讨论。各相关单位针对监测目的、监测范围、调查点的抽选、调查对象、监测时点、监测方法、监测用表、数据汇总、组织保障、人员抽调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认为,《方案》逻辑严密、文字精炼、表达准确,符合牲畜核减后对农牧民收入进行调查的要求。同时在样本点的抽选、转移性收入的计算、乡镇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监测专责组的机构及人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完善了《方案》。

会议要求,《方案》形成后尽快上报省统计局批准,报州政府下发执行。专责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调查工作开展后,要切实做好全州牲畜核减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培训工作,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吃苦的调查队伍。同时,督导组成立后,要根据督导工作安排认真开展督导工作,确保调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