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 在州统计局第十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魏红霞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人普办

2019年甘南州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强度的实现程度仅为3.33%,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51项指标实现程度”中排倒数第一。为此,我们对甘南州规模以上38家工业企业研发及企业创新活动开展了调研。撰写《甘南州规模以上企业研发及企业创新活动调研报告》,以《呈阅件》呈送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参阅,得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的批示,并以转办通知印发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

俞成辉同志批示:“请杨武同志阅。研发经费不足是创新能力不强的主要原因,建议对此问题进行认真了解,积极推动州级层面出台研发奖励政策。”杨武同志批示:“请将俞书记批示转各县市及州统计局、工信、科技部门,按批示要求认真研究,提出意见报州政府。”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系统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