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刘玮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执法检查室)

9月7日下午,甘南州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把对档案工作重要地位作用的认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明确了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档案工作“怎么看、怎么做”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是对档案工作者的极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化我局的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档案管理自查,进一步加强内部档案管理,按规范标准记录、留存好单位内部产生的文件和统计报表资料,不断加强统计数据档案的管理和利用,特别是要做好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同步管理,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使命担当、攻坚克难,真正做到学批示、见行动、开新局。

上一条: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在甘南州统计局第七期《呈阅件》上作出批示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非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