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杨武在州人普办报送的《关于上报甘南州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书的报告》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魏红霞 来源:甘南州人普办

8月26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在《甘南州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报甘南州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书的报告》上做出批示:“在州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和各级普查员辛勤努力下,全州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运用好人口普查结果,在制定政策、编制规划等工作中,统筹、科学考虑人口数量、结构、分布、迁徙流动等因素,使各项决策部署更切实际。”

《甘南州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书》对全州人口普查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认真总结了在新形势下开展人口普查的成功经验。内容包含人口普查工作的基本过程、取得的主要成果、获得的成功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今后人口普查和人口统计工作的建议等。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非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启动“节能减碳,绿色发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