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启动“节能减碳,绿色发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桑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8月24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节能减碳,绿色发展”宣传周活动会议,并就8月23日至29日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全局干部职工应该做什么?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南藏族自治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能源资源降耗增效为目标,大力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反对铺张浪费,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推行绿色办公,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入手,积极参与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杨武在州人普办报送的《关于上报甘南州第七次人口普查报告书的报告》上作出批示
下一条:甘南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简析在《甘南发展》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