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创建州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巴吾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执法检查室)

5月18日上午,州统计局召开创建州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和组织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

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就州统计局创建州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作说明

州统计局党支部三个党小组代表表态发言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同志作动员讲话

杨林海强调,建州级文明单位是我局有效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内在要求,是提高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形象的现实需要,是增强机关文明程度和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班子成员要牵头抓好创建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同落实。要突出重点,围绕文明创建活动重点难点和过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统筹谋划、整改提高;要注重创新,突出工作特色,打造亮点品牌;要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杨林海指出,创建工作内容多、要求高、标准严、是一项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不是哪一个科室、哪一个人的事情,必须举全局之力、汇全局之智,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 甘南州统计局《呈阅件》(第四期)得到分管州长批示
下一条:州统计局在全州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议上通报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