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了更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4月13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读书班上宣读了《甘南州统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开班仪式上由党员干部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章,并集体观看党史微课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打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统计工作结合起来;三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两不误、两促进,凸显全州统计系统服务职能。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全州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维护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