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三举措”做好服务业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康主草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甘南州统计局为进一步夯实服务业统计基础,全面真实客观反映服务业行业整体发展状况,州局“三举措”做好规上服务业企业入库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加强沟通。加强与税务、商务等相关部门对接,通过部门协作、信息共享等方式对全州服务业企业开展重点排查,确保达标企业“应入尽入”。

二是上下联合,深入调研。州统计局联合各有关县市重点对辖区内拟达规入库的服务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等情况,并通过宣传纳统入规的重要意义、法定义务及责任,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入库。

三是专业联审,严格审核。对照入库标准与要求,对各企业上报的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所有上报的材料复印件均要求加盖企业公章,对资料不完整、不规范的企业及时进行反馈,及时补充与完善,把好入库审核关,确保新增单位顺利入库。

通过以上三种措施,于2020年底,甘南古今丝路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弘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南州分公司已完成入库。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三措施做好2020年度循环农业生态产业统计监测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人普办“五方面”着手做好七人普后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