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2020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庹明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1月26日下午,州局召开2020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开展局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考核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主持,州委第四考核组现场监督指导考核。统计局全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林海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做了个人述职述廉;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是“十四五”谋划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统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州统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抓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甘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实的统计支撑,为甘南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统计保障。新的一年,州统计局领导班子将带领全州统计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省统计工作的目标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苦干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智慧。

会上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

整个考核工作充分体现了严实细的作风。

上一条:州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节前“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