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传达学习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桑 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1月12日,甘南州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议,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州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中共甘南州委关于制定甘南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通过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个人自学等开展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学习领悟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依法治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继续全力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开展统计普法宣传,加强统计基础基层建设,完善统计数据监测体系,提升统计信息化水平,努力营造依法统计的社会环境。三要深入研判分析,紧盯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围绕“十四五”发展中心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做好统计服务,为“十四五”开好局启好步提供统计智慧。

上一条:第十六届统计法治动漫微视频优秀作品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2020年度工作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