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黎学慧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科

1月13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媒体对会议的相关报道。

会议认为,此次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当前统计工作形势深入透彻、部署任务精准明确。会议深刻认识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要意义,科学判断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系统把握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丰富内涵,深入分析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鲜明特征。在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起步之年,安排部署了八项统计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统计工作的行动指南和行动纲领。全州统计工作人员一要深入学习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国家统计局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二要精心谋划抓落实。要按照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甘南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安排2021年全州统计重点工作,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三要改革创新抓落实。深刻认识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不断把统计改革创新向纵深推进。做好建党100周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统计局2020年度工作报表
下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学习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