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马建华 来源:甘南州统计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1月5日上午,甘南州统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按照“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要求不断提升网站信息的全面性和时效性,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努力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共同维护统计信息的严肃性和时效性。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学透法律法规要求,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真正让网络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内化于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全社会稳定;二要做好全局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完善软硬件网络安全防范体系,内外网必须物理隔离,严防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学习动员会议
下一条:2021年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宣传片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