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局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桑 旦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州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州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全局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州统计局成立2020年度局机关考核领导工作小组,并于12月30日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20年度甘南州统计局干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主持。

会议对2020年度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述职报告要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要充分反映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民主测评环节要本着对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平、公正的对同事进行评价打分。三是办公室对考勤汇总工作要仔细认真,真实反映干部职工的出勤情况。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各自科室一年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认真做了述职,其他干部职工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对各科室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同时,局领导也都给各自分管科室人员根据平时的工作量和工作成绩进行了评价打分。

会后,由考核领导小组根据平时考核、民主测评、领导评价、出勤评分等四项考核内容进行了打分汇总,并将汇总结果提交局党组会。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全州农村统计年报上报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