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赵凯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办公室

近日,甘南州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全体职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在统计系统掀起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认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局机关要以局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甘南州统计局“四加强”扎实推进县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政务服务移动端“数跑甘南”APP上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