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诵读党章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马建华 来源:计算和普查中心

 

为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不断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切实做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8月26日,甘南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诵读党章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对党章《总则》内容逐字逐句地集体诵读,领读的党员声音洪亮,诵读的党员严肃认真,在朗朗的诵读声中,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机关“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倡议书,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切实“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日常工作中抓起,迅速将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党章,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加深了基层党员对党员的义务、权利的认识,同时对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一贯主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上一条: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下一条:甘南州局四措施完成软件正版化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