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公告 >> 要闻公告
甘南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杨晓鹏 来源:甘南州统计局综合核算服务业科

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奔小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作出更大贡献,6月23日,甘南州统计局和甘南州体育局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奔小康” 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体育比赛,趣味体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州统计局、州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活动。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派员参加。开幕式由州体育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姜润平主持,州统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青平致辞。

此次趣味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4×100米接力赛、三人制篮球、集体拔河和象棋。比赛过程紧凑激烈、井然有序。赛场内气氛热烈,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激情饱满、团结合作,双方队员充分展示精湛的体育技能。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共同的努力,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运动会以“党建+体育”的模式,突出党建带工青妇工作,助力党建引领体育惠民。通过比赛,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团结友谊。培养了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的意志,进一步提升党的政治生活吸引力,增强了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