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甘南州统计年鉴部分数据申请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6-10
联系人姓名 邸**
联系方式 182********
留言人Email 6*******9@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读研究生,由于科研需要,想向贵单位查询一些统计资料。我需要的统计指标包括:移动电话用户数、互联网宽带用户数(这两个指标在年鉴中对应的全州邮电系统主要业务指标);城镇最低生活保障人数、农村最低生活保障人数(这两个指标在年鉴中对应的民政优抚、救济和社会福利情况)。我需要的年份是2005-2013年,我需要的范围是甘南州下辖各县域。我从网站上只找到了2014年之后的数据,2014年之前的没找到。现在想请求贵单位能不能将之前年份的这些统计指标为我发一下。为了减轻您的工作量,您可直接拍照发给我。本人承诺数据仅用于科研,如有泄露,愿意承担相应责任。本人已在学校开介绍信,如果贵单位需要,后期可将我的介绍信和相关身份证明给贵单位发过去。
回复人名称 甘南州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2-06-1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甘南统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所需2005-2013年的数据已发送至您的邮箱,请及时查收。